【UL】Simple Days(王子多妮)

  「嘿、你聽到了嗎?」
  「……乖乖地不要亂動。」

  男子正將紅色的絲帶一圈一圈地繞過女孩的手臂,不多久原該純紅的布便被浸濕了彷彿被青黴污染的綠。
  「這樣子沒有意義。」女孩晶亮的紫色反射著對方的灰髮,「就算是包起來好了,傷口也不會癒合啊,我們跟你們人類才不一樣,這種傷口需要的是修理而不是……這樣蓋著?」
  「不只是蓋著。」邊說邊用力施壓,最後纏繞起來打了個結,「這樣可以讓血流得慢點。」
  「……」看著男子的動作,女孩不自在地將頭瞥了開去。
  「就說了、又不礙事……」
  「已經很扯後腿了,不處理更造成我的麻煩。」
  「你說什麼──!」
  女孩扯過原本被對方拉著包紮的右手,荷葉般的袖子隨著引力垂下,隱藏住男子包紮的地方,「誰才造成誰的麻煩啊。」

  環顧四周,被分解的魔物四散,除了點點綠色之外是濡染了大地的紅。
  刻劃在魔物上面的,是一道又一道的刀痕。

  「我可是──」完好的左手拍在領口稍低的胸脯上,「我可是帶來破壞的猩紅女王,而你,不過是個王子。」
  「……」無言地看著對方,男子不以為意地聳了聳肩,「那又怎樣?誰受傷、誰沒受傷,可是清清楚楚,也沒有狡辯的餘地。」
  女孩瞪著對方,一直瞪著;男子只是搔了搔臉,打了個呵欠。

  「古魯瓦爾多你很煩欸。」終於受不了似地大喊出聲,「你到底想怎樣?」
  「不怎麼樣。」古魯瓦爾多將視線轉向另一個人偶的方向,「只是想早點讓這齣愚蠢的鬧劇閉幕而已。」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巫女潔子藥草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