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B】依賴

  跌跌撞撞地遊走在不知道盡頭的美術館裡。
  雖然不至於難過,但還是擔心再也見不到爸爸跟媽媽。
  『真的沒問題嗎?』在黑暗中、忍不住會這樣想,『爸爸媽媽明明說過不可以跟陌生人走的,真的沒問題嗎?』
  「怎麼了IB?」
  同行的大哥哥似乎是有些擔心地回過頭望著我,我搖搖頭表示沒事。
  「真的沒事嗎?不要怕喔有人家在。」
  大哥哥的手拍了拍我的頭,在這黑暗又寒冷的地方似乎給了我一點點溫暖。
  ……可是還是好可怕、真的好可怕。
  一個人都沒有的可怕,其實像是從學校回家時用鑰匙轉開家門的那種感覺。
  一個人好可怕……雖然現在不只是一個人,但是,對方也只是陌生人而已,頂多知道對方的名字是Garry……這樣子算是認識一個人了嗎?
  認識的人就不會是陌生人,我可以這樣想吧。

  看著大哥哥微微顫抖的側臉,我覺得我要打起精神來才行。
  『大哥哥比我還害怕呢……』
  「怎麼了IB?一直看著人家?」大哥哥似乎又發現我在看他了。
  於是我伸出了手。希望這樣可以給大哥哥一點勇氣。

  大哥哥愣了一下,然後很開心地笑了,「是因為害怕所以想要牽手嗎?沒問題的唷。」

  ……笨蛋大哥哥……但是,從手心傳來的溫度很可靠呢。
  如果是這樣的話,稍微依賴一下沒問題吧?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巫女潔子藥草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