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L】La Barbe bleue(王子多妮)

  有一道門妳絕對不可以開,記得,絕對不可以……

  答答答答,伴隨著跑步的聲音,身穿紅色衣服的女孩快速地穿過走廊來到盡頭的房間。原本想敲門的,但是女孩略思考了一下,決定改以毫不客氣地踹門來當作開場白,畢竟這方式可以讓對方清楚知道他的遲到已經造成她的不快。不過在門打開那瞬間,撲鼻而來的可怕氣味反而讓她先皺起眉頭,原先的氣焰頓時蕩然無存。
  「喂、這次是我跟你一起任務,快放下你的屍體。」看到對方轉過頭來看她,女孩用手掩鼻,並關掉自己的嗅覺系統,等到感覺不到屍臭的刺激後才將手放下、改指向對方,「快點快點,你已經遲到了,白日的時間珍貴到可不允許你浪費。」
  完全忽視對方的催促,被指名的對象只是淡淡地望了她一眼,沒有要停下動作的意思,「現在是我的私人時間……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妳把門帶上,這個房間的溫度有經過特別控制。」
  「這可不是我說的,是那孩子要我來叫你。」看出對方眼神的含意,女孩雙手環胸表示這不是她的決定,然後也同樣忽視掉對方的要求。
  「……她呢?」沒有特定目標的第三人稱,但是他們都知道是在指誰。
  「早就已經準備好了,就在大門口等著呢。」
  「嗯。」頷首,男子像是接受現實,將手上的東西放下後就起身洗手,「幫我把她蓋起來。」
  「……」厭惡地看著在檯子上的東西,女孩權衡了一會兒,「我一定要嗎……?」
  男子沒有回答,於是女孩嘆了口氣、照著對方要求拿起一旁的布把那慘不忍睹的她給覆上,然後便擠開男子用力搓洗自己的雙手。
  男子像是看到了什麼有趣的事物,原本平板回答問題的聲調也微微揚起,「怎麼了?妳平常明明做得比這個狠,都沒有看到妳有如此反應。」
  「我才不像你一樣玩弄這些……這些……」無法解釋自己內心的不協調感,女孩就是覺得這跟平常任務時的獵殺不一樣,那時是有目的、而對方是阻礙所以動手,不過現在這樣?她可不覺得這是什麼高雅的興趣,即便對方曾經是個王子,所做的一切可能難以解釋,但就是、詭異。
  「對,我覺得這樣很詭異。明明已經是死物了你幹嘛對他們做這些事。」
  「這不是玩弄,我並不是抱持嬉笑的心態。」回答對方前一句的疑問,男子伸手撥開女孩的瀏海,掌心貼在對方的額上,毫無溫度的皮膚正在吸收他手中的暖意,「妳也是死物,但我不會對妳做這種事。」
  「啊啊、隨便啦。」丟下這句話,女孩揮開對方的手,在轉身跑開之際還企圖將遺留在手上的水噴在男子臉上,不過對方反應很快地用手擋住、因此沒有得逞;待男子將手放下,只來得及看到那一抹紅從房門外消失。
  「不等你啦、古魯瓦爾多。」
  他也不惱,只是提起劍、跟著她的步伐一起離開房間。
  「……真不懂妳在急什麼,多妮妲。」

评论

© 巫女潔子藥草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