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WBY】龍蛇短打四題

01、假定相會

  騷動的聲音。

  陽快速地在森林中穿梭著,企圖甩掉那似乎是衝著她而來的……東西?或是魔物?管牠是什麼,她想要的只有盡情享受在烈火學院的第一個任務,那些麻煩事最好都滾開。

  不過,或許是一個測試自己能力的機會,畢竟是除掉障礙也是任務一環?
  別說笑了,她又不是沒有實戰經驗的花瓶。

  雖然這樣想,她還是用力一個踏步,扭曲了原本行進的動向,轉身面對從她降落開始就沒停下的聲音。
  『來吧,讓我看看你到底是什麼東西。』
  陽擺好架勢、舔了舔唇,眼睛緊盯著聲音的方向,滿臉戒備但又帶著笑意。
  『快點、出來啊!什麼都好……』

  結果步出樹叢的是一名綠衣的少年。

  「咦?欸──」
  本來以為會是魔物的、沒想到。
  「你跟得上我的速度啊?」
  她的第一句話是這個。畢竟她可是很努力地要離其他人遠遠的呀──
  雖然一部份也是好玩啦。

  對方看起來還遊刃有餘的樣子。
  奇怪,她雖然在玩也盡全力了啊?

  偏頭看著對方,陽一邊伸出手來笑著向對方打招呼,「我還沒遇到別的人,所以如果沒意外的話,請多指教了,夥伴。」
  「妳……」
  對方看起來反倒是現在才注意到自己遇見了人。

  陽維持著臉上的笑容等對方反應過來。
  但看起來對方沒有意會到自己動作的意思。
  「嗯咳。」於是女方只好輕咳一聲企圖喚起對方的注意,「我是陽小龍,你可以跟我妹妹一樣叫我陽就好,還不知道該怎麼稱呼?」
  「……萊蓮。叫我蓮。」
  說完後,蓮才握上陽的手。


02、一半算是真心話

  「所以,為什麼會追上來?」
  輕鬆地散著步,陽將雙手枕在腦後,看向一旁的少年。
  剛剛稍微知道了對方是在降落後看見她往這個方向來才會跟上,間接解釋了她沒過多久就發現有東西一直跟著自己的原因。
  「……降落後第一眼看到。」
  「啊?」

  陽眨了眨眼,過了會才意會到對方的意思。

  「哎呀,校長那是說眼神接觸啦──」
  她忍不住放聲大笑。


03、反差萌

  早早結束自己部份的陽回頭看向蓮。

  「……」
  「…………」
  「……怎麼了?」不習慣女方的安靜,蓮忍不住開口。
  「粉紅色滿好看的,自己染的?」

  陽只是吐出了一句不著邊際的話。


04、擺酷不行嗎

  「不行。」
  「……?」
  「沒事啦、」拍拍少年的肩表示不需在意,陽自顧自地往上指道:「我只是在回答那個而已。」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巫女潔子藥草鋪 | Powered by LOFTER